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雙十獨跑大湖溪左線林道


白布帆高速公路


司馬限一處水壩 (好像叫做士林壩?)


回頭看看山底河谷


往雪見休憩區的路上


吃個早餐補充能量,等一下大湖溪左線可要出點力氣了...


左:大湖溪左線林道入口 右:剛開始的高速路段,三檔全油門,爽!!


這裡應該是進來後的第二座橋


路況開始變得有趣起來囉!


這個年 頭都變了 都雙十節了 油桐花還在開呀?!


左:看似舒坦的落葉堆,其實還挺溼滑的... 右:大湖溪左線林道終點


坍了...不修了...從入口到這裡,大概是六公里。


回頭來到大湖溪左線林道支線入口,豈有不探的道理?繼續噴...


剛開始,路況總是那麼優...


繼續舒坦...


左:慢慢的,路面變成這副德行... 右:到了這裡,我直接就把車停住了,要衝也得先看準路線再上啊!


於是...最後...我也是只好躺下來...哈哈~~


出現警告標誌及封鎖線!不管,再試著往上探...
(奇怪了...記得我上山時看到的是"台中縣xxx",在雪見時看到的則是"苗栗縣長歡迎您",到這裡,怎麼又變成"新竹縣林管處"??!!)


喔~難怪會封起來,這裡大概是今天最讓我冒冷汗的地方...


大崩壁,無底深淵啊!


芒草越來越茂密了,到底還有沒有路啊?


走到盡頭了!遇到了三位上山採藥的天狗部落朋友,支線起點到這裡,共計七公里。


沒實際看過原住民獵人的土槍,原來是這麼長一支啊!


上次經過就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棟老房子,這次特地將它拍下來,這裡應該是屬於大湖的客家聚落了。


下山前和椪柑號來張合影!


好久沒把車子噴得這麼髒了,洗車洗翻天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