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白兄弟又一發





委託健志從日本拍賣標得之白兄弟E管,從得標、島內運送、上船,經過了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,最後終於漂到我手裡了,很可惜的,這支品相極優的中古良品不是我的,小鐘早早已經註文過,所以,我也只能望管心嘆而已...。

管上已附上12片的擴散片、吊環、固定座加高柱、甚至是中段接尾段的強固束環,前後端的卯釘也沒有重卯整理過的痕跡,還真是他馬的完整!口水繼續一直流....。

從來沒認真去研究過White Brothers E-Series有啥形式,直到我拿著這支管子和我現在車上的做比較,才發現E-Series也有不同入口尺寸區別,我車上的入口直徑為51mm,小鐘這支則為40mm,可能是對應不同排氣量或是出力方式不同所作的區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