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20090528 端午尋仙女

經由車友貼在山道版的照片及介紹,仙女瀑布這條小巧的林道挑起了許多中部車友的興趣,一方面是鄰近、一方面則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於是小源提出了邀約,時間是2009年的端午節早晨,嘿嘿~早早的七點再適合我不過了!

好景不常的!在端午節的前兩天風雲變色,全台灣皆籠罩在一片陰雨中,甚至在出發的前一晚都還零星的飄著小雨,我、阿吉、小源三人約定著隔天只要沒下雨就衝定啦!呵呵~其實心裡頭早已作好玩泥巴的心理準備了。

當天凌晨,我實在是睡得很不安穩,因為這兩位同學上次大雪山已被我放過鴿子,這次說什麼也不能再睡過頭了。一早,沒等第二顆鬧鐘響起就迅速著裝出發了,和阿吉二人在136入口處萊爾富看著孤單的小源一人前來,我想今天的氣候與行程應該是沒有其他車友會加入了,兩台SX250、一台VR150就這麼往傳說中的仙女瀑布前進了...。



尚未進土路前,三輛車白白淨淨的模樣。


有點小迷路,小源和阿吉正在研究地圖....


稟持著山道精神 - 有爛路就要弄的結果....老漢推車的戲碼再度上演...
這段路其實不是仙女瀑布的一部份,是附近一條正在整地的私人園區,從上頭往下看就是陡坡加U-TURN,大不了就是滑溜一些...直到我們看到一個一公尺高的斷差@@,才驚覺這實在是非我們能力所及啊!


胎縫完全被爛泥填滿了...還是別冒險了,往預定行程去吧!


正式進入林道...



路況實在是溼滑,不管是水泥路段或泥濘,油門稍大就打滑啦!


經過一大片果園,終於到達終點,一間由三隻友善黑狗看管的工寮。


左:小源的愛心 - 香噴噴的五穀粽! 右:工寮旁其實還有條小路可以繼續深入....



回程下山在溪邊休息



三輛車噴土噴的跟農用車一樣,洗乾淨後再解散那是一定要的。

雖然林道不長,不過,算算從集合、公路、噴土、打屁、回程、洗完車,只花了三個鐘頭,對中部的林道車友來說,算是一個方便快速的off road行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