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06

長得像電冰箱的汽車-Suzuki Wagon R+

"喔!你也開SOLIO啊?"
通常朋友見到你開這輛車到來,都會這麼說.....

她叫做 SUZUKI WAGON R+
可以說是我的第一輛日系車
在揮別驕縱、多病的 AUSTIN MINI 後
好開、低故障、經濟、迷你成為必需的購車條件

不知是不是我與老婆已經習慣了歐系車硬調的底盤?
碗公原廠偏軟的懸吊設定
常常會有點暈車的現象產生...



45度角拍攝一


45度角拍攝二


從左後方拍攝


從側面拍攝


從正前方拍攝


從正後方拍攝


是的,你沒看錯~表底一萬轉!我和朋友都開玩笑說:這個轉速表是留用Suzuki某輛重機的,因為碗公轉速只能上到六千多轉....5;32k6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是開碗公的喔,歡迎加入碗公一族啦:)

Alex Lo said...

哦........碗公在兩年前已經離我遠去了...